热点推荐
ZOL首页 > 数码影像 > 评测 > 消费级相机 >

全能王:这仅仅是个开始

掌心中的全能王---三星Digimax α5

ZOL_评测中心 作者:中关村在线 触电王 【原创】 2004年07月17日 15:59 评论

    除了以上提到α5的诸多特点,我们还要提醒大家这台DC的另一个功能:无限时MPEG4录制功能。对于一般的DC而言,动态录制功能总是一个鸡肋。而α5则将其作了一定加强。对于要求不高的人,α5的录制功能完全能满足一下“记录美好时光”的要求。从这点上,我们看到了三星与其他厂商的不同之处。作为一个时尚电子制造商,它的每件产品都充分包含了娱乐的内容,即便α5这种专注于便携领域的DC也是一样。


掌心中的全能王---三星Digimax α5

    总之,三星α5的推出,将三星Digimax系列的能力上限提高了。比较同一阶段推出的SONY P100,三星α5从功能上并不处于弱势。他所缺乏的,是人们对于这个系列的认可,以及长期积累才能获得的口碑。这样的评价,并不是说α5已经完美了。比如他的成像质量就还有很高的提升空间;外形设计也有更多的发挥空间。不过从α5的设计上,我们可以看出三星很清楚这些差距,所以才将它塑造成多功能化的产品,以及开创式的在这个系列中加入旋转LCD。通过了解,我们得知它的价格将比其他同类产品更有优势。

掌心中的全能王---三星Digimax α5

    性能的提升,功能的加强,加上合理的定价,将成为α5与时尚便携机市场“诸路高手”过招的资本。希望三星的Digimax系列能够一直沿着这样的思路发展下去。人们将会得到更多选择。

相关搜索:Intel眼神i5 
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(共0人参与) 查看排行>>
上一页 1 2 3 4 5 
频道热词:镜头  卡西欧  佳能  
查看更多摄影作品>> 网友摄影作品
视觉焦点
TOP10周热门数码相机排行榜
  • 热门
  • 新品
  • 套机
查看完整榜单>>